宣传部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组织建设 -> 团委部门 -> 宣传部 -> 正文

第六周升旗——学习党史铭初心,筑梦青春就辉煌

来源:校团委宣传部 日期:2023-04-11点击:

202343日,我校于海洋广场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,升旗仪式由法政学院团委副书记傅锦涛主持。

清晨七点整,升旗仪式开始。国旗护卫队身着整齐的服装,手握仪仗枪,举步高昂地护送着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迈去。伴随着国歌的奏起,国旗缓缓升向高空。全体师生面向国旗,昂首致敬,庄重地行注目礼。

社会1203班方增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。方增莹以“用党的光辉历史照亮青年学子成长之路”为主题,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,给人奋进力量。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不仅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,而且内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智慧力量,是一座启迪未来、资政育人的“富矿”,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前行的力量。同时学习党史能够加强青年的思想和信仰,增强思考和判断力,塑造未来人生的精神支撑。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,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,为国家、人民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。

最后,全体学生合唱《蔚蓝之歌》,悠扬的歌声响彻海洋广场。

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:524088
邮箱:tw@gdou.edu.cn 电话:0759-2383187 传真:2396065